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蓝星学院的二三事

《蓝星学院的二三事》(又名《小透明T的日志》)
食用说明:主联五,红茶会均为性转~
虽然是学院pa但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bug什么千万不要在意
放飞自我系列~

蓝星学院是由美国建立的,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坐落于太平洋的一个岛上,里面是来自世界各国最优秀的人才。由于学生太过优秀,以至于老师都不用授课,只要管着学生,不让他们出什么事情就可以了。没错,就是这样的一所奇葩的学校,却让所有的学生老师削尖了头也想进去。
因为这所学校本来就是优秀的代名词。
关于学校的优秀在此不太过于累赘,现在要说的,是蓝星学院的活招牌——五位特级学生——来自美国的艾米丽,俄罗斯的伊万,中国的王耀,法国的弗朗西斯和英国的罗莎。
首先先介绍的是三大校花之一,学生会主席,目前学院里最优秀的学生,也是学生的领导者之一的艾米丽同学!
艾米丽同学可是一位标准的美国甜心啊~灿烂的金发,蔚蓝的双眸,以及那美丽明艳的脸庞,和那如同夏威夷般阳光灿烂热度满满的笑容。反正就是一个貌美肤白长腿的火辣美人儿,美到为了给她献上一支纯红的玫瑰,愿意化作夜莺,慷慨赴死。
传闻她和罗莎同学是表姐妹(虽然两人性格迥然),而且由于在困难时期帮助了诸如罗莎,路德维希,弗朗西斯,费里西安诺等同学,所以和许多同学都交好。
艾米丽同学可是象征着学院里一朵最美丽的红玫瑰,不知道有多少人为她的一颦一笑而动心,可是人家就是有这样的资本(据说在上一次的情人节,艾米丽收到了XXX盒巧克力,再再…再一次成为冠军!不过这一次貌似只比第二名多出一盒了),若是能与她匹敌的,估计只有伊万的姐姐安雅,不过这位盛极一时甚至某段时间名声超过艾米丽同学的超级学生,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退学了,虽然后来她的弟弟伊万同学来到了学院,但也始终不及艾米丽同学。
可能艾米丽同学心中也是有感情的吧,不然为何她身边也不乏优秀的男朋友,可为何视线却从未离开过伊万同学……当然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姓同学说的,虽然T也很好奇为什么两人火药味为何一直这么严重,不过她说这是【相爱相杀】。
(T附:优秀学生们的思想我果然参不透,这就是大神和凡人之间的差异吧!)
艾米丽同学作为唯一一个超级学生,领导了多个学生组织,学生会就是她提出创建的,除此之外,什么WTO啊,TPP啊(虽然和《巴黎条约》一样都退了),北约啊(某个特殊时期创立的,本来安雅也创立了一个,不过后来她退学了,没人领导的组织也就解散了。不过艾米丽领导的现在还一直留着,搞不懂这些大神们。)接下来就是最气的了,作为我的女神(当然我最爱的永远是燕女神❤)我一直超级喜欢她,看看她和燕女神的jp也可以嘛…咳咳!……那个,不过自从她换了一个导师之后,我们这群小透明连糖都没得吃了,而且一天都在针对燕女神!最近还说要降低可以使用武力解决事端的要求(打、架、斗、殴是不对的!安安心心修学分不好嘛!)
啊,算了,虽然很气,但大神们之间的事情不是我这种小透明能参与的,只能静观其变了。

THE END
下一章应该就是某个痴汉对于燕子的表白了!
如果有的话………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