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达拉崩吧(内含小惊喜)

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太子突然出现(为什么他会来到凹凸星啊!)
带来灾难
带走啦雷狮
又消失不见
大赛十分危险【和谐】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偷的安迷的)
翻过 最高的山(迷宫星球)
闯进 最深的森林
把 大哥带回到 面前
裁判非常高兴【吃惊】(内心os:来了一个兄控)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裁判我叫
并非面瘫只是冷静军师卡米尔
再说一次
无定之躯生命之重娇小卡米尔
是不是
甜食赛高雷狮赛高兄控卡米尔
对对
甜食赛高雷狮赛高兄控卡米尔
英雄无定小卡
骑上最快的马【开着最快的船】
带着大家的希望【惊愕】
从大赛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积分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里面都是甜食和书)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雷狮和可怕太子
小卡拔出宝剑
太子说
我是一掷千金只为愉悦雷皇星太子
再来一次
一掷千金只为愉悦雷皇星太子
是不是
没大哥帅没大哥强不过如此嘛
不对是
俊美无双雷皇第一最强雷太子
于是
无定之躯生命之重娇小卡米尔
砍向 【压向】
一掷千金只为愉悦雷皇星太子
然后
一掷千金只为愉悦雷皇星太子
咬了【电向】
无定之躯生命之重娇小卡米尔
最后
无定之躯生命之重娇小卡米尔
他战胜了
一掷千金只为愉悦雷皇星太子
救出了
大赛第四雷神之锤最强法师狮
回到了尔虞我诈残酷无比凹凸大赛城
国王听说(内心os:救了一个弟控)
无定之躯生命之重娇小卡米尔
他打败了
一掷千金只为愉悦雷皇星太子 就让
大赛第四雷神之锤最强法师狮
娶了
无定之躯生命之重娇小卡米尔
啦啦 
兄控小卡 弟控雷狮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雷卡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小片段:
卡米尔扶着墙,只能勉强站立。
他咬着下唇,轻轻喘息着,随着每一次深呼吸,受伤的地方也都在叫嚣着疼痛,特别是受伤严重的右小腿,腿肚子都在打着哆嗦抗议,明明十分痛苦,然而他依旧坚持着站立。
太子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华贵精致的衣服染上不少尘土,有几处破破烂烂。这让骄傲的他恼羞成怒,居然因为一个私生子而狼狈成这样!
“把……大哥…还给我!”他一字一句地说着,声音一如往日冷静,但却多了几分狠戾与决意,字句间像是含着冰渣一样。
他没有像以前一样把帽子压下,而是将它转到一边,那双一直隐藏起来的蓝眸暴露在了灯光下。不同往日如水一样的淡漠,此刻那片平静的水因寒意凝结成了寒冷的冰,澄澈的水面迅速冰封成深沉的冰块,铸成一把寒气肆意的锋利刀刃。
当那不含一丝温度的目光注视着太子的时候,那一刻他如坠冰窖,四面八方的寒气化成利爪,狠戾地撕咬着他的血肉。
“还看什么!给我上啊!”太子被盯的心慌,用上了最大的音量来掩饰自己的不安。“贱民!你给我跪下!”
仿佛听到了冰封雪冻的冰面深处响起的冰裂声,卡米尔高高跳起,鲜红的围巾柔软飞舞,随着速度的突然加快,扯成了一个锋利的面。
仿佛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卡米尔就移动到了太子面前。

太子因为卡米尔突然的爆发根本措手不及,只感觉到面前人眼睛中野狼般的光,便被单手掐住。
呼吸道的软骨感觉到来自卡米尔手指直接的压迫,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
“除了大哥,我谁也不跪。”
THE END
可能在我的心目中,雷卡的相处方式就是
“我是你的棋子,只要你需要,我可以化作你最锋利的矛,最坚硬的盾,或者最无害的弟弟。”
“我不会背叛你,所以你不能丢下我。”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