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达拉崩吧(灵魂片段)

居然有人让我画片段,少年,你很有勇气(doge)

作案工具:很顺便的一支笔,很顺便的一个本子,很顺便的一块橡皮,初一用的彩铅(找了半天)

反正我没粉丝,不怕(doge)

文字完整版

字丑,眼瞎注意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偷的安迷的)
翻过 最高的山(迷宫星球)
闯进 最深的森林
把 大哥带回到 面前


注:这张图参考的狐妖里面的涂山红红那一句(语气自行脑补:涂山,我罩的,有意见?)
裁判非常高兴【吃惊】(内心os:来了一个兄控)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裁判我叫
并非面瘫只是冷静军师卡米尔
再说一次
无定之躯生命之重娇小卡米尔
是不是
甜食赛高雷狮赛高兄控卡米尔
对对
甜食赛高雷狮赛高兄控卡米尔 


可能明天晚上还会添加几张正经的(捂脸)

 @阿铃桑  @咱时氿的氿是水灵灵的氿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