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达拉崩吧(舟渡)

达拉崩吧(舟渡)
主演:勇士(骆闻舟饰)
  公主(陶然饰)
巨龙(费渡饰)
国王(郎乔饰)
摄影师:肖海洋
导演:priest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
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枪)
翻出 画册计划
找到 老杨的笔记
(顺便)把 公主带回到 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全场最佳居家男人骆队骆闻舟
再说一次
全场最佳居家男人骆队骆闻舟
是不是
全场最佳居家男人骆队骆闻舟
对对
全场最佳居家男人骆队骆闻舟
英雄骆大流氓
骑上最快的(自行)车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解破陈年旧案
获得十二经验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巨大别墅
打开神秘地室
满眼药品
伴随叩击心扉的心疼感

闯入一座别墅
巨龙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配枪
巨龙说
我是霸道总裁热爱美人费渡费总裁
再来一次
霸道总裁热爱美人费渡费总裁
是不是
四处撩闲不停作妖费渡费事儿逼
不对是
有本事就把我关在你家里藏好
于是
全场最佳居家男人骆队骆闻舟
发动技能【流氓之光】攻击
霸道总裁热爱美人费渡费总裁
然后
霸道总裁热爱美人费渡费总裁
发动技能【甜言蜜语】攻击
全场最佳居家男人骆队骆闻舟

最后
全场最佳居家男人骆队骆闻舟
他战胜了
霸道总裁热爱美人费渡费总裁
(骆闻舟:小样儿,跟警察哥哥走吧
费渡:师兄,我错了,师兄,我爱你)
救出了
被秀一脸不知所云直男陶小然
回到了为民服务为民办事警察局加班

国王听说
全场最佳居家男人骆队骆闻舟
他打败了
霸道总裁热爱美人费渡费总裁
(郎乔:原来骆队才是攻!)
就让
全场最佳居家男人骆队骆闻舟
娶了
霸道总裁热爱美人费渡费总裁
(郎乔:为了警察局的和谐…和加班的夜宵…你们在一起吧)
啦啦 
流氓骆队 总裁费渡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默读》
请问各位愿意吃下我这安利吗?

碎碎念:
p大的文比炫迈还带感…一看就停不下来了…半个月一口气看了四本…
天天吸.毒和贩.毒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