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卡安卡】关于第一印象

人物严重ooc!

窗外阳光明媚,温暖地,拂过头顶,将每一根发丝都烤得暖洋洋的。
“卡米尔。” 听到自己的名字,卡米尔疑惑的抬起头, 刹那间阳光沁过脸庞,仿佛将睫毛都染成了金色,随着眼眸轻抬,那一汪蓝色的清泉被阳光浸透,显得波光粼粼。
安迷修伸出手,手指浅浅拂过卡米尔的眼底,顺着眼睛的弧度,一直向上,然后指尖轻轻一转,抚上了眼角,“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说着他的手指施加了一点力道,像是想将这一份让他心痒的灵动描绘下来。
“我一直忘不了你。”
安迷修还记得那天,在自己对面正襟危坐的那个小孩,黑色的顺发乖巧的贴在白皙的脸颊,腰背挺直,双手平放在大腿上,身上的制服一丝不苟,他就像个精致的3d娃娃,光是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然而当安迷修对上他的眼睛时,一股不适感蒸腾而起,小孩的眼睛是很美丽的湖蓝色,像是封存了万年的美丽的蓝宝石,擦的发亮,然而那美丽是空洞的,死寂的,如同一片死海,没有任何生灵的痕迹。
安迷修怀疑对面坐着的是一个洋娃娃,徒有漂亮的外表,却没有灵魂。
然而,时间却拥有一种神秘而又诱人的魔法,可以将一切事物发酵,卡米尔眼中的冰冷戒备,死气,在时间的蒸煮下慢慢融化,像是有了阳光的照耀,一点点的,开始解冻,泛着淋漓波光,而那片湖海中,开始注入生命——
卡尔闻言轻轻眨了眨眼睛,睫毛轻轻扫过安迷修的指尖,勾起一片酥痒,蔓延至心窝,于是心里好像关进了一只翩翩的蝴蝶。
安迷修像是被蛊惑了,起身,前倾,然而,两人之间的距离还没来得及单方面拉近,就被单方面再次拉远了。
“骑士长大人,请注意分寸。”
安迷修没再继续动作,同样,卡米尔也盯着他,用那双漂亮的蓝宝石的眼睛,经过阳光打磨后显得更加耀眼夺目了。近在咫尺的瞳孔里,清晰地倒映出他的影子,清润的湖蓝倏然闪动,像辰星坠入湖面。
“骑士大人,想听听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吗?”卡米尔舔了舔唇,在对方无言的目光下,说出了九个字,“人模狗样得无可挑剔。”
安迷修的外貌一直都是特别的清秀的,整个人显得特别温和,而当他的脸上架着一副平光眼镜,身上再穿着一件白衬的时候,真的有一种禁欲的感觉……特别想让人把他的白衬衫给撕下来……
打住!卡米尔!意淫长官可不是什么好的英伦绅士作风!
然后卡米尔就看到那个一贯温和的长官面部表情渐渐破碎,露出一个怪异的神情,而这种神情极大的满足了内心有着海盗血统的某人,于是五好学生卡米尔说话了——
“长官,我们晚饭的时候可以慢慢聊。”
碎碎念:
我的妈,谁能告诉我到底这些什么鬼啊?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三个月没写文了,感觉已经变成了一个废物……
手感完全生疏了…唉
我依稀记得,好像还欠谁一篇卡安卡文……啊,还账了,一身轻……
ps:临摹的军装,一个是英国皇家学院制服,一个是英国骑士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