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达拉崩吧(杀破狼)

达拉崩吧(杀破狼)
主演:勇士(长庚饰)
  公主(顾昀饰)
巨龙(饰)
国王(李丰饰)
摄影师:沈易
导演:priest

很久很久以前
狼王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
又消失不见
皇宫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义父的割风刃)
背上 最好的弓(义父送给我的)
穿上 最好的重甲(义父给我打造的)
把 义父带回到 面前
皇上非常高兴(恐惧)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最爱义父雁王李旻长庚小心肝儿
再说一次
最爱义父雁王李旻长庚小心肝儿
是不是
最爱义父雁王李旻长庚小心肝儿(os:小心肝儿是什么鬼?!)
对对
最爱义父雁王李旻长庚小心肝儿(os:嗯?【暗含威胁】)
英雄雁王李旻
骑上最快的鹰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皇宫里出发
战胜戎族入侵
获得十二经验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楼兰
挖出紫流金矿
一路风霜
伴随指引前路的小木鸟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狼王
英雄拉开长弓
狼王说
我是心狠手辣一心复仇狼王加莱荧惑
再来一次
心狠手辣一心复仇狼王加莱荧惑
是不是
手下败将苟延残喘败者加莱荧惑
不对是
心狠手辣一心复仇狼王加莱荧惑
突然
安定侯爵西北统帅战神顾子熹
砍向
心狠手辣一心复仇狼王加莱荧惑
然后
心狠手辣一心复仇狼王加莱荧惑
【惊愕地】咬向
安定侯爵西北统帅战神顾子熹

最后
安定侯爵西北统帅战神顾子熹
他战胜了
心狠手辣一心复仇狼王加莱荧惑
抱住了
最爱义父雁王李旻长庚小心肝儿
(顾昀: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回到了╳╳╳╳╳╳╳╳╳╳╳皇宫

皇帝听说
最爱安定侯爵西北统帅战神顾子熹
他打败了
心狠手辣一心复仇狼王加莱荧惑
就让
最爱安定侯爵西北统帅战神顾子熹
辅佐
最爱义父雁王李旻长庚小心肝儿
啦啦 
雁王长庚 大帅子熹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辅佐的太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两人一起游山玩水
反正最后他们两人相伴了一生

碎碎念:
p大的文比炫迈还带感…一看就停不下来了…半个月一口气看了四本…
天天吸.毒和贩.毒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