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金钱】《谈恋爱不如搞学习》

#金钱组小裙子应援
#店家:比熊和兔子
#我爱小裙裙嘤嘤嘤,超级好看

#紧赶慢赶终于赶出了上半部……全程沙雕

————————

hello~收到我给你寄的裙子了吗?怎样?好看不?
这是一个大佬给咋们班的两位男神设计的毕业礼物哦。
我曾经是蓝星学院文科一班的历史课代表现在毕业了,我终于可以跟你扒拉扒拉咋们班的男神们了。
我跟你讲啊,我的男神超级完美,又苏又帅,上能讲课下能辩论,进的了厨房打的过流氓,拿得起粉笔也举得起铁,反正他就是一个大写的汤姆苏,还是特别亲民的汤姆苏,班上的同学被他撩的不要不要的,居然高中三年没一个谈恋爱的!有男神在还谈屁的恋爱啊,其他男人都弱爆了!
事情要从高二说起,据说每一个高一的新同学都听说过学校的一个传说——三大流氓。
什么是三大流氓呢?就是有三个传奇教师,分别教文理班,本来好像是两个文一个理,后来有一个老师辞职了,他弟弟顶了上去,不过他弟弟教的理。江湖传说,这三个老师特别牛叉,孔夫子再世,苏格拉底再世啊(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教出的学生也特别牛叉,有多牛叉?桃李满天下啊!这个满天下,不仅限于中国境内,是从北极点到南极点,零度经线到一百八十度经线。
本来我是不信邪的,不过听多了难免有些好奇,而且据说只有最优秀的学生才有机会上他们的课,如此狂拽酷炫!我嘛,虽然算不得什么学霸,但至少还是进了文科一班,听说班主任就是传说中那位流氓老师,大家都特别激动,手机相机都准备好了,蠢蠢欲动,贼想知道这位传奇中的大佬有几头几臂。
然后正当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一个人走进来了……不得不说真帅!!!白衫黑裤,一件红色的上衣,但丝毫不显朝阳区老大爷的土气,带着一副黑框眼镜,手机拿着一个本子,穿得简单,但是脸好看,自动带美颜那种,360度无死角。气质好,用一句俗话就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虽然留着长发,但丝毫不娘气,像是古代的贵公子,有女生在小声尖叫。我听到身边的身边的闺蜜吸了一口气,小声说那个衬衫貌似是xxx的,没听懂,但记忆中貌似好像听她曾说过是意大利手工做的,反正很贵。
然后那个很帅貌似还很壕的人拿起粉笔刷刷刷的在黑板写了两个字——王耀。应该是他的名字。
我擦这位同学挺霸气的啊,不过没见过,应该是插班生。话说插班生就可以这么屌吗?
好吧,你字写的好,听你的,嘻嘻。
然后那位插班生开口了,一瞬间身为声控的我耳朵怀孕了,十月怀胎马上就要生了那种,“我叫王耀。”第一句话。
“是你们的历史老师。”
嗯?嗯?嗯?pardon?这位帅哥,这位看起来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帅哥,居然是老!师!
“同时我也是之后两年你们班的班主任。”
我是谁?我在哪?我来到这里的意义是什么?我一瞬间陷入哲学的思辨中。
这位看起来和我们年龄差不多大的人居然就是我们班主任?而且一班的班主任……卧槽?!他就是传说中的三大流氓之一?!!
说实话,我是不太相信的,因为他看起来和我们差不多大,而且又长得这么好看,总让人联想到花瓶一类的人,总疑心他怕是走了关系。
但是第二天历史课上我们就被狠狠地啪啪打脸了,感觉听他讲课完全就是历史再现,不管是中西对比还是纵横古今,顺口捻来,哪怕是一个几行字的人物介绍都能给你挖出一大堆信息出来,搞得好像亲身经历过那个时代一样,莫名有一种听国宝档案的感觉,我估计全世界都是他家后院,不然怎么这么熟练?!而且上课不看课本,直接讲,不翻ppt,文档上只有他找的资料,不管是外国文献还是古迹类亦或者研究类,钱老,费老,陈老啥的都有。我怀疑他脑内植入了图书馆芯片,怎么什么都能找出来?!
第一堂课就把所有人征服了,感觉听的每一秒都是钱!这水平出去补课怕是收费再高也一堆人求着来上。我们所有人都成了迷弟迷妹,每天都期盼着上历史课,那神情,跟期待皇帝宠幸的妃子一样,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步入了邪.教现场。
哼!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们舔颜的时候流的口水!
而且他也从来不占晚自习,就坐在讲台上拿一本《近代中国社会的新陈代谢》或者《乡土中国》或者啥的,安静的看,有问题的自己上来问,我记得我上去问问题时,看见书上全是笔记。
怪不得是个图书馆……
大佬你这么牛叉,天上的人知道吗?
总之能让耀老师教我们班,那绝对是几世修来的福分,再加上遇见了神仙下凡。
我爱他,嘤嘤嘤。
当然耀老师能征服我们班,除了颜和教学水平之外,还有人品,开学第一周,大家都觉得这个老师估计是高岭之花,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没想到混熟了之后才发现这人有多可爱!
都高二了,大家以为开学第一天恐怕也有一堆作业,没想到他啥也没布置,就让我们做自我介绍,第二天布置的作业居然是默写班上的座次表!给大家十分钟准备时间,班上炸了似的,第三天套路依旧与众不同,居然让我们写对老师的第一印象!我们连老师叫什么都不知道啊_(:з」∠)_
其实我进班级前已经做好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准备了,我想象中在这样具有压力的环境下,所有人应该埋头学习互不交流吧,没想到这三天下来班上居然其乐融融,一点都不生疏。
至此,耀老师在我心目中从优秀的老师变成了优秀的班主任。
当一个好老师简单,当一个合格的班主任真的很难。
意识到他可爱,是在大家下课找他聊天,没想到他课上课下完全不一样。上课时一本正经,严谨认真,下课了和善得跟个邻家大哥哥一样,经常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玩套路也玩的溜,有几个想套路他的都被反套路了好几个人!最神奇的是他抽屉里仿佛有一个四维空间,总是装着各种各样的小零食,经常给经常来找他的同学抓一把。
没错,作为历史课代表,我有幸享有福利,嘿嘿嘿。
这样的生活固然是充实美好的,但在我们吃饭学习萌男神的生活中,突然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
不知道是哪个孙贼嫉妒咱们完美无缺的耀老师,某个地方突然传出来一个谣言,说是耀老师没能力,是靠关系进来的,他买通了联校长,踢了王晓梅上来。王晓梅也是历史老师,不过不教一班,她是个大美女,长得乖巧甜美,还算受欢迎,不过跟咱们的语文老师王燕比还是差了很多个段位的,燕女王光是气质就能碾压全场!而就教师水平而言,王晓梅也只能说一般般,跟耀老师比差远了。
所以到底是谁造的谣,拉出去斩了!这酸味熏得臭人!
不过当事人表示特别淡定,该吃吃该讲讲该按时下课还是按时下课,哦,耀老师上课从不拖堂,下课了一秒钟都不拖,走的叫一个干净利索。如果是最后一节课,一般提前一分钟就结束课程,无一例外。鬼知道他时间为什么卡的这么好(鬼:别问我!)
当事人没啥表示这件事也就淡了,反正咋们班月考历史均分甩出王晓梅班级20分。
只不过某次上数学课时不知道怎么扯到了这个,某个人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哦,王晓梅啊,教的还可以吧。”呀吼!这引起众怒了!一时间风在吼,马在叫,耀厨在咆哮!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太吵了,耀老师什么时候站在教室后面的都不知道,不过他肯定围观了有一阵子,反正我转过头时就看到男神一脸似笑非笑,然后……没有然后了,反正后面一排的都安静了,接着讲台上的人也看到了,卡机了一会儿,“耀……”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咱们狂拽酷炫的hero先生居然露出了那种可怜兮兮的表情,不不不,你是不是拿错剧本了?这是金毛犬吧!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而咱们一向温柔的耀老师瞥了他一眼,也没表示什么,说了句“安静上课”就离开了。救命!我从那意味不明的一眼,和那冷漠干脆的转身里,居然看出了一丝高冷酷炫的feel。我恐怕不是吓傻了……
哦,对了,我忘了介绍了,咱们班的数学老师阿尔弗雷德.f.琼斯,美国人。这同样是位大佬,被称为流氓之首,看到校案馆里挂着的一面面国际竞赛奖状了吗?大部分都是他的,他可是全村人(划掉)全校人的骄傲。这人特别拽,自称hero,但你不能不承认他那头耀眼的金发和蓝眼睛的确帅极了,特别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美国队长和雷神那一款的,他是数竞的总教练,同时也是理一班班主任,文一班数学老师,理一班不清楚被调教的如何,反正我们班在他手下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因为他总是拿理科题给我们做……日你个仙人板板哟,这是有多丧病!!!
不过看在他的脸还有他确实提高了我们成绩和心理素质的份上,我们还是大度的原谅他了。
这人长得阳光灿烂的,不过上起课来跟开云霄飞车一样,车速飞快,不注意就被甩下去了,所以咱们上数学课都是上时倍儿爽,上完了累的一匹,通俗来说,就是感觉身体被掏空……
他的计算能力强的一逼,我怀疑他是不是计算机成了精,算了的又快又准。完了还不忘打击一下我们的2G计算速度。行行行,你是4g小王子行了吧。(4g小王子意味着他能一节课完成你一天的计算量)而且他自称老司机,我们都是新手上路,因为他每道题看一下条件就猜到它的问题,八九不离十,他解释这个道理和出租车司机在开车前就知道前面哪里有一个弯啊一个红绿灯啊差不多,他的目的就是把咱们培养成老司机。(不过他确实有这个资本,据理一班说,阿尔老师每年的高考题都是研究完了的)同时也不知道是不是欧美人太开放了,时不时几句话dirty talk 啥的,我们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跟着闹。
我还记得他自我介绍完了,后一句话就是:“看在你们是文科班的份上,我要求低一点,高考班级均分135就可以了。”我嘞个乖乖……这么叼!谁给你的自信?梁静茹吗!然而后来证实这句看似盲目自信的话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他上一个理科班高考均分确实是142……
大佬,你看我跪的标不标准_(:з」∠)_
阿尔老师凭借天神的外貌,大佬的教学水平和老司机的性格,把咱们班成绩拔得老高老高的,更是收获了一堆“英雄的追随者”,人气远超众人,直逼耀老师!而且他是美国队长的fan,是个不折不扣的漫威迷。据他本人说他有一套高定的美国队长衣服加武器的,盾上还有签名。是真是假不清楚,不过他运动会上大手一挥给每个人都租了一套漫威cos服的壕气是令我们敬佩的,而且此人还很懂,心计的按cp排队形,导致全校的漫威迷,腐女,二次元人士都炸了,一个盾冬嚎一声,再来个锤基嚎一双。(所以为啥理科班的帅哥辣么多!)
当届运动会,力压咱们班的古韵和隔壁班的“苏维埃风”成为风骚第一班。
宝宝好气啊!你们不懂文人墨客的气质!李杜多好啊!高荆多好啊!我们还有四大美女!女皇大人!
哎呀,话题跑了,一聊到阿尔老师就容易满嘴跑火车……咱们拿回来。
反正耀神仙是咱们班上的宝贝儿,就算是hero先生也不能乱说!反正咱们班上的耀厨疯了,疯完了又莫名看了一出“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
(눈_눈)
好吧,我这个看法是遭到质疑的。因为耀神仙和hero先生关系一般般,就是遇到了打个招呼的程度,虽然并称老流氓,但毕竟一个教文一个教理。理一班表示米耀是没有前途的,还不如萌冷战相爱相杀。文一班表示伊万老师和阿尔老师没有相爱,只有相杀!米英才是王道,是的!就是指那个教英语的英伦绅士!
你看阿尔一天亚蒂亚蒂地叫,他们俩要是没奸情,我就是小狗!
事实证明我真的是瞎了狗眼了!谁叫我当时年轻不懂事,而且这两人藏的辣么深(ಥ_ಥ)
反正后续发展怎样我们是不知道的了,耀老师仿佛也没怎么在意,直到后来我去耀老师的办公室蹭吃……哦不,交流历史的时候,发现他桌上居然有一大盒费力罗!明明还没到情人节,耀老师也不嗜甜啊?可能是看我一直盯着,耀老师以为我想吃,就直接拿给我了,结果一拿起来,下面居然压着一张电影票。
作为班上少数几个没戴眼镜的人,我凭借自己的良好视力,看见了居然是晚上《雷神三》的场次,而且是情侣座!wait!wait!耀老师不是不喜欢漫威吗?我心里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难以置信的想法。
顺带一提,准确来说,耀老师是不怎么喜欢看电影,因为他自己说与其花两个小时的时间看一堆人在那里打打杀杀,特效飞来飞去,最后拯救世界的可以一言概之的剧情(我觉得这个说法还是有失偏颇的),还不如花时间去看一场知名的指挥家的音乐会,或者是欣赏一部古典歌舞剧、经典话剧。
不过当我们提到漫威电影的时候,他也能说上几句,(我还记得当初他说啥的时候,顺便吐槽了一句骨科真是中外都有,要么是亲生的有一天发现自己是领养的,要么就是在一起了才发现自己居然是一个爸妈,前者后来在雷霆中作天作地,后者在雷电中把自己作死了……我发誓,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笑……)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身边有人看了的,跟他说了一些吧。
这恰逢这时咱们班的英语课代表红着脸来找阿尔老师了,“那……那个……阿尔老师……你和亚瑟老师的关系很好吗?”
“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你叫亚瑟老师叫的很亲密啊。”
我靠你们米英党终于按耐不住了吗?我木着一张脸啃着坚果,哦,忘了说,阿尔老师的办公室就对着耀老师,两张桌子拼在一起的,真是神奇的安排,他不是理科班的班主任吗?
这个时候万年喝茶不说话的耀老师居然冷笑了一下,淡淡地说,“你们没发现他叫亚蒂的时候都是为了让他带晚自习吗?”
说得好有道理我完全无法反驳。
等一下耀老师说话了?
我木着一张脸内心无限刷屏,不知是该吐槽还是该吐槽,这时候阿尔老师,突然转过来,用他那双漂亮的令人心碎的蓝眼睛看着耀老师,“可是不管我怎么求你,耀都不肯答应我呢……”
等等!阿尔老师你拿错剧本了吧?人设呢?
还有你别卖萌!我心脏要爆炸了!
“滚。”王高冷言简意赅。
“耀~你好无情啊~”
我仿佛看到了一只委屈巴巴的金毛犬,咬着某人的裤腿,又是卖萌又是撒娇,只为求主人看他一眼。
我被自己的脑补吓出了一身冷汗,这时候我看到阿尔老师站起来,将身子往这边探,而耀老师自然的端起茶盏,向后靠在椅子上,眼睛不落痕迹地刮了对面一眼。
你你你你你们要干啥!这里还有小朋友呢!我吓得坚果都掉了。啊!我的朋友!请一定要相信我这种没有cp滤镜的白描形容,这两个人的动作单独看没啥,合在一起简直让人斯巴达。
我脑海中刷过一条弹幕:小奶狗变小狼狗。
之后我本来想继续围观,然而被一道发作业的圣旨赶出去了,被一起赶出来的课代表抱着卷子一脸破碎虚空,我本来想安慰安慰她,谁知道她一激灵:
“米耀看起来挺好吃的?”行吧,cp名都出来了,女人哟……
事后我向闺密请教了一下还没看的雷神三剧情,然后…………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秘密?
求助:我会不会被灭口?
后来我恍惚地度过了一整天,在做完了周末历史作业后,感觉自己整个人得到了升华,我想明白了: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腐者见腐,耀老师又不是腐的(呵呵哒),看个电影有啥大不了的,至于情侣座,那绝对是我眼瞎!
于是我也放宽心了。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