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战神夏天的特殊羁绊到底是什么啊!》(重修)

《战神夏天的特殊羁绊到底是什么啊!》(重修)
食用说明:
1.19年的第一条献给杀戮秀。
2.游戏pa,流水账,仅供娱乐。
3.由于各种原因,咸鱼作者没玩过阴阳师,梦间集啥的,卡牌竞技类游戏只玩过时之歌(还是二测时无意间得到了邀请码_(:з」∠)_)所以大部分设定都参考的时之歌,其实挺简单的,没玩过也不要紧。

正文——————
1L(楼主)帅到没朋友
如题!!! 为了打通嘉宾秀,我倾家荡产只为发育夏天same,问题是!最后一点打!不!过!了! 
反正最后我是差点把手机摔了,后来我打听到消息,说是要羁绊增幅才行,行吧,羁绊对吧,我去找就行了。
问!题!是!战神夏天的特殊羁绊到底是什么啊!!!! 
我原本以为是【ssr战神.白敬安】,结果没想到??今天一翻官方卡牌合集,等等?没有这张卡???
逗我???
那你让我发展什么!!!!
你还不如告诉我是夏天男神太强了所以没有特殊羁绊?!!这才是真相吧!!!
【我强了,所以我也孤独了JPG】
【再见,这个没有希望的世界GIF】
2L 自古二楼是我哒
插!
3L 自古二楼我来抢
二楼我的!
4L 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可怜的楼主哈哈哈哈哈……什么!【战神.夏天】!!!!楼主你居然得到了战神夏天!???就是那个夏天!???【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5L 小贩
前排各种出售:瓜子:恰恰瓜子8.8元/斤绿茶瓜子6.8元/斤葵花子4元/斤海瓜子10元/斤白瓜子20元/斤吊瓜子10元/斤西瓜子10元/斤黄瓜子12元/元丝瓜子12元/斤糕点:绿豆糕30元/盘红豆糕30元/盘碧粳粥50元/盘糖蒸酥酪40元/盘桂花糖蒸栗粉糕80元/盘如意糕80元/盘合欢汤99元/盘吉祥果80元/盘珍珠翡翠汤圆88/元/盘莲叶羹98元/盘梅花香饼33元/盘香薷饮55元/盘玫瑰酥79元/盘七巧点心88元/盘花开富贵99元/盘茶水:绿茶3元/瓶红茶3元/瓶冰绿茶4元/瓶冰红茶4元/瓶茉莉花茶3.5元/瓶茉莉密茶3.5元/瓶茉莉清茶3.5元/瓶康师傅3元/瓶农夫山泉2元/瓶红牛6元/瓶王老吉6元/瓶和其正5元/瓶加多宝6元/瓶
6L 战神限量版小蛋糕
怎么最近一堆恶意灌水的?举报了。
哇,楼主,你居然得到了 【战神.夏天】?恭喜你打破了不可能事件,实名羡慕。
顺便求图啊!!!没有夏天男神吸我要死了QAQ
容我问一句,楼主你的肝还好吗?
7L 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这个……怕不是肝好不好就可以的,钻石肝你也不一定能得到【战神.夏天】
另外,楼主,可以问一句,你嘉宾秀杀到第几天了?
8L 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战神.夏天】哇擦啊啊啊啊啊啊啊羡慕到昏厥!!!!!求图啊!!!!!
可怜可怜我们这群弱小无助的孩子吧QAQ
9L 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哇,楼主绝逼土豪+肝帝+欧皇,不仅抽到了【战神.夏天】,居然还有官方卡牌合集!?
这是人吗?
10L让我们荡起双桨
医院不给我换钻石肝,无奈╮(╯_╰)╭
11L (楼主)帅到没朋友
喂喂喂你们歪楼了!帮我想想夏天的特殊羁绊啊。
12L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楼主怕是氪了几百吧?有一千吗?
13L 金钱无用
楼上在说笑?我为了得到双战神氪了4000+了,一个都没有!?这个游戏真的有双战神???【怀疑人生JPG】
14L 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据我分析,要得到【战神.夏天】,六分靠氪金,三分靠运气,一分靠人品or玄学。
但即使是三分运气,也是欧皇级别的运气。
15L 战神真爱粉
即使如此我也要加油!为了战神!冲鸭!为战神献上一切!
ps:默默向楼主求个官方卡牌合集。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真爱粉,我就喝了一口水,100份全都抢没了。
16L (楼主)帅到没朋友
回复14L:其实真的靠玄学……无线循环《红与黑》,一遍4分钟,一天10小时……那么就是一天循环了150遍……我梦里面好像都在自动播放BGM……太痛苦了
后来发现实在不行了,就把存娘的《欲》和《不弃与拯救之爱》还有霾的《JINGO JINGLE》加进去了。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music:你我已经自由,哦喔哦哦哦哦哦哦~~~】
(눈_눈)
氪金嘛……我倒是没仔细算过,现在想了想,大概是氪了近万吧……平时就是几百几百地充,夏天生日那天,官方说概率加大了一倍,然后我头脑一昏充了2000,然后就抽到了。
嗯,就是这样。
哦,嘉宾秀啊,我杀到第五天了,然后就一直卡在那里。唉,以为有了夏天就能通关嘉宾秀的我太天真了。【smoking】
17L 战神真爱粉
卧槽!楼主其实你才是真爱吧!我我我我…我这种渣渣还是算了吧……抱着sr【战士.夏天】默默哭泣。
【贫穷使我质壁分离JPG】
18L战神限量版小蛋糕
楼主有兴趣成为夏日火焰后援团团长吗……
19L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我说你们至于吗……反正【战神.夏天】也就是一个ssr,哪个ssr不是ssr,不都一样吗?
不就是更帅气更精致一点。
20L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对啊……确实也是ssr,但是这个一阶的ssr可以干掉同级的满阶五阶的其他ssr……
而且可以当前锋和中锋,后排……
写做ssr,读做超ssr……
而且他超级帅的好嘛!!!!只要封神了就可以动诶!!!会动的夏天!!!【颜狗JPG】再者,为了语音包也必须氪啊!!!【耳朵炸裂JPG】
为战神献上心脏!
21L白日火焰
emmmmm可能确实是太强了,再有特殊羁绊就太bug了,其实夏天还好,至少还是有羁绊的,像是白林,一个队友羁绊都没有……(默默地心疼T_T)
不过也够了,毕竟白林是唯一一个前锋中锋后排后卫都能胜任的英雄。(而且语音包超级赞)
22L战神真爱粉
等等,楼上突然出现一个低调大佬!大佬你说的是那个另一个ssr传说【战神.白林】吗!!!
23L白日火焰
回复22L :嗯。
24L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卧槽???抱着我的【战士.夏天】和【战术规划.白敬安】不敢吭声。
25L战神限量版小蛋糕
大家来吃掉楼上这只伪咸鱼!
居然搞到了最强sr组合的特殊羁绊!
现在的大佬都这么低调!?
哇啊啊啊啊人家的小白QAQ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只求你到我碗里来QAQ
26L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知情人士
虽然搞不到特殊羁绊,但是推荐你们把双战神和ssr的【疯狂权贵.小明科夫】放在一起试试。
27L 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最近得到了ssr【疯狂权贵.小明科夫】,本来不准备培育的,毕竟权贵没有羁绊(这孩子是唯一一个我方阵营的权贵吧?!),不过我发现小明科夫和sr的夏天或者白敬安放在一起,两人都有较大增幅,可能是隐藏羁绊,你们可以以此类推试试ssr。
28L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楼上两位大佬同时透露了什么惊天消息??!!!!
等等让我去试试!
回复25L:小白是大家的!
29L(楼主)帅到没朋友
卧槽真的有隐藏增幅???制作组这么损???【你制作组永远是你制作组JPG】
光是夏天和小明在一起基本上可以横扫所有人了啊!!!
30L白日火焰
大概是增幅了百分之十……居然这么高?
31L(楼主)帅到没朋友
我这个增幅和你的也一样诶!也是百分之十,卧槽……太可怕了,这是队友增幅吧!
等着,我去把第六天刷了。
32L金钱无用
sr的夏天也是百分之十。
33L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你们都是魔鬼吗?!ssr的小明你们都能抽到【魔鬼JPG】,欺负穷人呜呜呜呜,为什么小明没有sr啊QAQ
34L这个游戏绝对有bug
等等?小明科夫?他不是权贵吗?权贵不都是敌方阵容吗?这不对啊,为啥一个权贵还能给英雄卡牌增幅???
【受到了惊吓JPG】
35L 萌新多指教
那个可以弱弱的问一句,你们那个增幅到底是什么啊?怎么算的啊……我真的跟不上你们的节奏,求解释QAQ
36L 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这个是组队时特有的增幅,在队伍旁边的标注上会显示。
分别是阵容,职业,羁绊。
特别提醒,由于这个游戏是《杀戮秀》,所以顾名思义,卡牌大多数都是杀戮秀明星。实在疑惑那就再去认真看一遍背景pv。
阵容有上城,下层,权贵(这个阵营最少,而且位于奥林匹斯山上的只有一个人)。如果队伍里有两人阵容一样,那两人就可以增幅百分之二,如果三个人同阵容也一样。(其实sr基本上有用的杀戮秀明星很多都是下城的,上城的很多都是r(传说中的战场炮灰),用途不大,就用来刷刷成就)
职业分很多,常见的战术规划,战士,狙击手,网络后勤,还有特别迷的职业,像是厨师,裁缝,医生……那些都是没用的r。如果队伍里四个人都是不同的职业,全队增幅百分之五。
队友羁绊就比较难了,弄到同组的四个人才有,而且必须是比较固定的队友,(比如夏天的队友羁绊,是艾利克而不是许配文……这是最麻烦的)羁绊在英雄传记里可以看(官方已知的消息,打关卡就可以自动解锁,如果是私人的生平之类的传记,就要好感度了。)。羁绊增幅百分之十。
还有一种特殊特殊的羁绊,是隐藏的,增幅百分之十五,这个只能看传记找了,或者你运气好配到了(笑),目前已知的隐藏羁绊有夏天和白敬安,道格和冯单,艾利克和韦希……还有一些自己去找吧。
值得一提的是,特殊羁绊的增幅只在相关的两人属性上加,不是全队,而且有了特殊羁绊,普通羁绊就没有了,不能叠加。也就是说,如果你队伍里有夏天白敬安,韦希艾力克,那么四个人就都是百分之十五而不是百分之二十五。当然,还有职业和阵容加成,再加百分之七。
另外!敲重点!!!——特殊羁绊要自己计算!!!在战斗中看数值变化!!!别想着坑爹的官方给你标注出来!!!!
官方我CNMB!!!!
37L(楼主)帅到没朋友
回复34L:我翻了官方卡牌合集,真的只有小明科夫一个来自奥林匹斯的己方权贵。别问我为什么,得到了卡自己去看传记。
另外,我终于把嘉宾秀的第六天打下来了,还差最后一天了,呼——
38L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总结一下,目前来说最完美的阵容是:sr夏天+白静安+艾利克+韦希。全员增幅15+5+2=22%。
次一点就是保留夏白,把韦希或者艾力克换成小明科夫,虽然没有职业增幅和特殊羁绊了,但也有队友增幅。
只有一个夏或者白,尽量找队友或者小明科夫。
不要一味的求ssr,后期不好发育,而且没有增幅,太鸡肋了。不如发育好自己的sr。
39L金钱无用
顶楼上,说得好!
虽然sr的夏白也难抽……感觉抽到ssr的概率都比抽到sr的夏白大……【绝望JPG】
40L我有一个梦想
魔鬼!上面的全是魔鬼!
这个游戏就是让你氪金的!不氪金你玩不起!
小明科夫!你知道大金主有多难抽吗?被誉为除双战神之外最难抽的卡!还只有ssr!
41L媛苑鳶
夏莲第一个表示不服,小姐姐的出货率比金主还低。
42L 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你们把卫老板置于何地?虽然概率不低,但不打通第四轮,是不可能出货的。
43L 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冯单和道格不应该没有姓名。( ̄▽ ̄)
44L 战神真爱粉
行了吧,双战神和夏莲只有那几个团长才有,一般人有个sr的夏天小队就已经是大佬了,好的就ssr的韦希,艾力克,冯单,道格,就很满足了。
45L我是一条小咸鱼
求你们考虑一下还卡在第四轮前几天的咸鱼(ಥ_ಥ)
46L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有了整个sr的夏天小队,保证百分百过第四轮。
47L唯爱夏天
费幽和莫安表示我俩不应该被遗忘,毕竟我俩出货率比白夏高。
48 L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洛晴天:为什么莫安的特殊羁绊不是我!
49L战神限量版小蛋糕
夏天:因为你已经死了。
50L媛苑鳶
你们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也喜欢费幽。嗯,颜值战斗力语音包各方面的,而且容易抽到。
51L我是一条小咸鱼
比起集齐sr的夏天小队,我还是乖乖培育我的ssr吧。T_T
52L媛苑鳶
朋友们!不要放弃啊!我也是首氪了之后就基本没氪金还能一直玩下去的。
顺带一提,我也没有夏白……
尽管我是如此虔诚,但贫穷限制了我追求男神。【自动再见JPG】
53L非洲土著
我终于敢大声地说:我也没有!
上面几个全是大神,根本不敢发言!
54L我是一条小咸鱼
这个游戏对非洲人不公平……属于不氪金就玩不起那种……(说的像你氪了就能得到夏天一样)
卡在第四轮杀戮秀第四天死活过不去,嘉宾秀别想了,我还是去刷刷闪电秀升级赚钱吧。
55L一二三四伍六七
我刚刚终于得到了sr白敬安,话说这个奶妈居然能放在中排?我一直以为他只能放后排或者后卫。
56L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因为小白是暴力奶妈啊,一边锤一遍奶,而且伤害还这么高……
怕是披着战术规划皮的战士……_(:з」∠)_
话说我一直以为ssr的双战神之一会是他,结果楼主说没有!?
楼主!我读书少,没抢到官方卡牌合集,你别骗我!
57L媛苑鳶
不不不,这个游戏不一定非要氪金,可以氪肝……_(:з」∠)_
我的一队也只有ssr艾利克和韦希,卡池里没有夏白,目前已经开始打第五轮杀戮秀,而且已经通关了五场闪电秀,现在在打第三场变态实验秀了。
当然,嘉宾秀还是算了吧,我也是一条只过了三天的咸鱼。_(:з」∠)_
58L我有一个梦想
【大佬们都爱装咸鱼JPG】
楼上,你知道有些人嘉宾秀第一天都过得分外艰难吗?第二天卡死了一坝坝人民群众。
楼上的真的没有氪金!???
59L媛苑鳶
没有,没有。_(:з」∠)_
给朋友们一点建议,多跟着组织打打据点,炸炸浮空城,经验挺多的,升级也快。
我就是靠肝,终于肝到了前100。
60L战神限量版小蛋糕
楼上真励志(๑˙ー˙๑)
61L 巧克力味的铠甲
话说今天大家怎么都这么闲?
62L媛苑鳶
因为团长发话了,今晚7点要炸映空湖,还拉上了其他团的,大家一起去炸。
所以今天先别肝那么厉害,把物资先准备好。

评论(7)

热度(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