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过激行为》真的是一个美好的结局对吗?罪犯们杀掉坏警察,逃出小岛,获得自由了。这真是一个幸福的结局。
可是为什么那么温柔的希尔和温柔的医生死了!!!就因为他没有主角光环,所以要承受一群疑似有主角光环的人为了自己的情绪发泄而发疯的后果吗!!!
我不接受这个结局!!!!
我的希尔!!!(┯_┯)
【 他记得那个有着一头柔软蜂蜜色头发的同事,他的眼中总是带着忧郁和迷茫,悲伤然而温柔。 
  后来,他甚至知道他爱上了一个囚犯。他看过他远远看那个男人的眼神,那一刻那漂亮的蓝绿色眼睛里,有一种让他觉得刺痛的神彩。那是属于另一个世界,和幸福以及憧憬之类相联的东西,那常会让他想起那些不知何时已经忘记的柔软的东西。 
  他拣起对讲机,开口,那声音不像对受伤伙伴的问候,在一片黑暗里,倒更像一个忧郁男人的自语。“希尔,我一直想跟你说,你一点也不适合这里。你离开了吗?你应该离开的……” 
  “他离开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说。 
  凯文丢下对讲机,他在一片黑暗中坐着,血腥的味道钻入鼻端,脚下的机器嘈杂着满地的暴力与死亡,他离开了,他想。他离开了。 】
他只是很爱一个人,尽管他知道他不喜欢他,尽管希尔也做了很多不对的事,尽管他不知道怎么去正常的爱一个人,尽管他对于很多事情保持漠视的态度,可他也一直是一个爱的小心翼翼,会嫉妒,会不知所措,会为了一个原谅而欣喜若狂的眼神悲哀的人啊!!!
为什么他一定要死啊啊啊啊啊!!!
今晚失眠了QAQ

评论(2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