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我有一个梦想,我好想当杀戮秀的课代表啊嘤嘤嘤嘤嘤嘤(ಥ_ಥ)
然而这个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了。
讲个鬼故事:杀戮秀还有三期,月底完结。(눈_눈)

第七期剧情感觉太赞了,可以说是非常甜了。夏天皮完小白皮,皮皮更健康(buni)可以说两人的感情更近一步了。
而且白总超级宠啊!【嗯,好,我们先来计划一下。】经典台词终于出来了啊!!!!
另外我不是很懂你们直男的玩笑,什么地板床上随便你碰,这台词真是太糟糕了,不过我喜欢嘿嘿嘿(º﹃º )
gaygay的直男比真gay更带感啊嘿嘿嘿

我一直觉得两位老师超级棒,声音的转换完美的诠释了心境的转变,面对镜头重新把自己伪装地滴水不漏的夏白,对于外人故作甜言蜜语,真的是让人感觉到这种为了保护自己的无奈与敌人的无孔不入啊,简直是为了利益与话题性什么都能给你挖出来,然后把腐肉公之于众,也不管你的伤口是否会流血,真是太恶心了!
特别是蜜糖阁那段,不到一分钟,但是表现的淋漓尽致!不管是那群变态人渣的下、流行径还是淫、秽的话语,还是夏天的无力挣扎,都完美地诠释了出来,后期也太棒了吧!!!夸夸夸!!!打钱打钱打钱!!!
当然还有的很温馨,夏天出治疗舱那一段,温柔又带着担心的小白,面对迟缓呆滞的夏天像是很害怕的模样,怕他忘了或者是留下伤疤了,事实证明夏天只是想皮一下哈哈,突然跳脱的声音不让人突兀,反而松了一口气,所以后来夏天打闹时小白也没生气啊,可是说是特别宠了!来来来,无尽水果糖,满上!
又要等待一周了,sad,放假了,一定要抢到前排!【握爪!】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