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战神夏天的特殊羁绊到底是什么啊!》(杀戮秀游戏pa)

请原谅楼主匮乏的卡牌知识储备……
只玩过时之鸽,连yys都没玩过,在时之歌基础上有所改动。
不要当真,仅供娱乐……

标题:战神夏天的特殊羁绊到底是什么啊!
1L(楼主)帅到没朋友
如题,!!! 我终于等到【战神.夏天】了,我倾家荡产只为发育夏天same,问题是! 战神夏天的特殊羁绊到底是什么啊!!!!
我原本以为是【战神.白敬安】,结果没想到??今天一翻官方卡牌合集,等等?没有这张卡???
逗我???
难道是夏天男神太强了所以没有特殊羁绊?
【我强了,所以我也孤独了JPG】

2L 自古二楼是我哒
插!

3L 自古二楼我来抢
二楼我的!

4L 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可怜的楼主哈哈哈哈哈……什么!【战神.夏天】!!!!楼主你居然得到了战神夏天!???【我砍死你JPG】

5L 小贩
前排各种出售:瓜子:恰恰瓜子8.8元/斤绿茶瓜子6.8元/斤葵花子4元/斤海瓜子10元/斤白瓜子20元/斤吊瓜子10元/斤西瓜子10元/斤黄瓜子12元/元丝瓜子12元/斤糕点:绿豆糕30元/盘红豆糕30元/盘碧粳粥50元/盘糖蒸酥酪40元/盘桂花糖蒸栗粉糕80元/盘如意糕80元/盘合欢汤99元/盘吉祥果80元/盘珍珠翡翠汤圆88/元/盘莲叶羹98元/盘梅花香饼33元/盘香薷饮55元/盘玫瑰酥79元/盘七巧点心88元/盘花开富贵99元/盘茶水:绿茶3元/瓶红茶3元/瓶冰绿茶4元/瓶冰红茶4元/瓶茉莉花茶3.5元/瓶茉莉密茶3.5元/瓶茉莉清茶3.5元/瓶康师傅3元/瓶农夫山泉2元/瓶红牛6元/瓶王老吉6元/瓶和其正5元/瓶加多宝6元/瓶

6L 战神限量版小蛋糕
怎么最近一堆恶意灌水的?
哇,楼主,你居然得到了 【战神.夏天】,实名羡慕。求图啊!!!没有夏天男神吸我要死了QAQ
容我问一句,楼主你的肝还好吗?

7L 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这个……怕不是肝好不好就可以的,钻石肝你也不一定能得到【战神.夏天】

8L 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战神.夏天】哇擦啊啊啊啊啊啊啊羡慕到昏厥!!!!!求图啊!!!!!
可怜可怜我们这群弱小无助的孩子吧QAQ

9L 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哇,楼主绝逼土豪+肝帝+欧皇,不仅抽到了【战神.夏天】,居然还有官方卡牌合集!?
这是人吗?

10L (楼主)帅到没朋友
喂喂喂你们歪楼了!
想要图片?求我啊~

11L 唯爱夏天
求你了求你了!【啪叽一声跪下JPG】

12L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楼主怕是氪了几百吧?有一千吗?

13L 金钱无用
楼上在说笑?我为了得到双战神氪了6000+了,一个都没有!?这个游戏真的有双战神???【怀疑人生JPG】

14L 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据我分析,要得到【战神.夏天】,七分靠氪金,三分靠运气。
但即使是三分运气,也是欧皇级别的运气。

15L 战神真爱粉
即使如此我也要加油!为了战神!冲鸭!为战神献上一切!
ps:默默向楼主求个官方卡牌合集。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真爱粉。

16L (楼主)帅到没朋友
回复14L:其实还要靠玄学……无线循环《红与黑》,一遍4分钟,一天10小时……那么就是一天循环了150遍……我梦里面好像都在自动播放BGM……太痛苦了
氪金嘛……我倒是没仔细算过,现在想了想,大概是氪了上万吧……平时就是几百几百地冲,夏天生日那天,官方说概率加大了一倍,然后我头脑一昏冲了2000,然后就抽到了。
嗯,就是这样。

17L 战神真爱粉
卧槽!楼主其实你才是真爱吧!我我我我…我这种渣渣还是算了吧……抱着sr【战士.夏天】默默哭泣。

18L战神限量版小蛋糕
楼主有兴趣成为夏日火焰后援团团长吗……

19L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我说你们至于吗……反正【战神.夏天】也就是一个ssr,哪个ssr不是ssr,不都一样吗?
不就是更帅气更精致一点。

20L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对啊……确实也是ssr,但是这个一阶的ssr可以干掉同级的满阶五阶的其他ssr……
而且可以当前锋和中锋……
写做ssr,读做超ssr……
而且他超级帅的好嘛!!!!【颜狗JPG】再者,为了语音包也必须氪啊!!!【耳朵炸裂JPG】
为战神献上心脏!

21L白日火焰
emmmmm可能确实是太强了,再有特殊羁绊就太bug了,其实夏天还好,至少还是有羁绊的,像是白林,一个普通羁绊都没有……阵容也没有,职业还是没有???真的惨(눈_눈)不过属性真是超级棒,不知道夏天是怎样的,反正属性全s,我手里的这几个ssr都没有他强,技能也特别厉害。
顺便,白林好像是唯一一个前锋中锋后排都能胜任的英雄。(而且语音包超级赞)
ps:楼主我们要不要私下交流一下?

22L战神真爱粉
等等,楼上突然出现一个低调大佬!大佬你说的是那个另一个ssr传说【战神.白林】吗!!!

23L白日火焰
回复22L :嗯。

24L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卧槽???抱着我的【战士.夏天】和【战术规划.白敬安】不敢吭声。

25L战神限量版小蛋糕
大家来吃掉楼上这只伪咸鱼!
居然搞到了最强ssr组合的特殊羁绊!
现在的大佬都这么低调!?
哇啊啊啊啊人家的小白QAQ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只求你到我碗里来QAQ

26L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知情人士
虽然搞不到特殊羁绊,但是推荐你们把双战神和ssr的【疯狂权贵.小明科夫】放在一起试试。

27L 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最近得到了ssr【疯狂权贵.小明科夫】,本来不准备培育的,毕竟权贵没有羁绊,不过我发现小明科夫和sr的夏天白敬安放在一起,两人有较大增幅,可能是隐藏羁绊,你们可以以此类推试试ssr。

28L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楼上两位大佬几乎同时????
等等让我去试试!
回复25L:小白是大家的!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