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战神夏天的特殊羁绊到底是什么啊!(2)

28L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楼上两位大佬几乎同时????
等等让我去试试!
回复25L:小白是大家的!

29L(楼主)帅到没朋友
卧槽真的有隐藏增幅???制作组这么损??7?【你制作组永远是你制作组JPG】
光是夏天和小明在一起基本上可以横扫所有人了啊!!!

30L白日火焰
大概是增幅了百分之十……居然这么高?

31L(楼主)帅到没朋友
我这个增幅和你的也一样诶!也是百分之十,卧槽……太可怕了,这是队友增幅吧!

32L金钱无用
sr的夏天也是百分之十。

33L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你们都是魔鬼吗?!ssr的小明你们都能抽到【魔鬼JPG】,我就一个sr的小明!看了看,如果夏白两人一起组队,增幅是百分之七……卧槽!三个人都是百分之七!?
我的天……再加上夏白两人原本的增幅百分之十五,还有阵容的百分之二……sr的夏白再加上sr的小明,队伍无敌啊!(除了有双战神的队伍没人能打赢我!)
【骄傲JPG】

34L这个游戏绝对有bug
等等?小明科夫?他不是权贵吗?权贵不都是敌方阵容吗?这不对啊,为啥一个权贵还能给杀戮秀明星卡牌增幅???
【受到了惊吓JPG】

35L 萌新多指教
那个可以弱弱的问一句,你们那个增幅到底是什么啊?怎么算的啊……我才玩几天,真的跟不上你们的节奏,求解释QAQ

36L 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这个是组队时特有的增幅,在队伍旁边的标注上会显示。
分别是阵容,职业,羁绊。
特别提醒,由于这个游戏是《杀戮秀》,所以顾名思义,卡牌大多数都是杀戮秀明星。实在疑惑那就再去认真看一遍背景pv。
阵容有上城居民,下层居民,杀戮秀明星。如果队伍里有两人阵容一样,那两人就可以增幅百分之二,如果三个人同阵容也一样。(其实sr基本上都是杀戮秀明星阵容,居民都是r,用途不大,就刷刷成就)
职业分很多,常见的战术规划,战士,狙击手,网络后勤,还有特别迷的职业,像是厨师,裁缝,医生……那些都是没用的r。增幅百分之五,三个都是同一职业增幅同。
羁绊就比较难了,弄到同组的四个人才有,而且必须是比较固定的队友,(比如夏天的队友羁绊,是艾利克而不是许配文……这是最麻烦的)羁绊在英雄传记里可以看(这个是官方已知的,打关卡自动解锁,如果是私人的生平之类的传记,就要好感度了。),找到队友就行了。羁绊增幅百分之十。
还有一种特殊特殊的羁绊,是隐藏的,增幅百分之十五,这个只能看传记找了,或者你运气好配到了(笑),目前已知的隐藏羁绊有夏天和白敬安,道格和冯单,艾利克和韦希……还有一些自己去找吧。
值得一提的是,增幅只在相关的两人属性上加,不是全队,而且有了特殊羁绊,普通羁绊就没有了,不能叠加。

37L(楼主)帅到没朋友
回复34L:我翻了官方卡牌合集,真的只有小明科夫一个己方权贵。别问我为什么,得到了卡自己去看传记。

38L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总结一下,目前来说最完美的阵容是:sr夏天+白静安+艾利克。夏天增幅15+5+2=22%,白敬安增幅15+2=17%,艾利克增幅10+5+2=17%
次一点就是夏白加韦希或者小明科夫,去掉一个职业增幅,也有队友增幅。
只有一个夏或者白,尽量找队友或者小明科夫。
不要一味的求ssr,后期不好发育,而且没有增幅,太鸡肋了。不如发育好自己的sr。

39L金钱无用
顶楼上,说得好!
虽然sr的夏白也难抽……感觉抽到ssr的概率都比抽到sr的夏白大……【绝望JPG】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