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战神夏天的特殊羁绊到底是什么啊!(3)

40L我有一个梦想
魔鬼!上面的全是魔鬼!
这个游戏就是让你氪金的!不氪金你玩不起!
41L媛苑鳶
诶?就我一个人首氪了之后就没氪金还玩下去了的?
顺带一提,我也没有夏白……
尽管我是如此虔诚,但贫穷限制了我追求男神。【自动再见JPG】
42L非洲土著
我终于敢大声地说:我也没有!
上面几个全是大神,根本不敢发言!
43L我是一条小咸鱼
这个游戏对非洲人不公平……属于不氪金就玩不起那种……
卡在第四轮杀戮秀死活过不去,闪电秀也才第三轮。
44L一二三四伍六七
我刚刚终于得到了sr白敬安,话说这个奶妈居然能放在中排?
45L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因为小白是暴力奶妈啊,一边锤一遍奶,而且伤害还这么高……
怕是披着战术规划皮的战士……_(:з」∠)_
话说我一直以为ssr的双战神之一会是他,结果楼主说没有!?
楼主!我读书少,没抢到官方卡牌合集,你别骗我!
46L媛苑鳶
不不不,这个游戏不一定非要氪金,可以氪肝……_(:з」∠)_
我的一队也只有一个ssr艾利克,卡池里没有夏白,目前已经打到了第五轮杀戮秀,而且已经通关了五场闪电秀,现在在打第二场变态实验秀了。
47L我有一个梦想
楼上欧皇啊!真的没有氪金!?骗我?
48L媛苑鳶
没有,没有。_(:з」∠)_
给朋友们一点建议,多跟着组织打浮空城,经验挺多的。
【排行榜JPG】我就是靠肝,肝到了前100。
49L战神限量版小蛋糕
我靠!我认出楼上了!同联盟啊!
50L媛苑鳶
所以你们聊了这么久,没发现楼主就是咱们盟主!另一个大佬是隔壁盟的!?
51L战神限量版棉花糖
我靠……好像真是这种……
盟主取名一如既往地骚啊~
52L媛苑鳶
【无话可说JPG】
虽然如此,我还是想要夏天,每次都被对面完爆……
富人靠氪金,穷人靠氪肝。
53L花木兰
我觉得你们太夸张了,夏天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神,虽然官方说可以直接秒杀满阶的其他英雄,但其实你会发现夏天的属性和其他的ssr英雄并没有差特别大,夏天最厉害的地方不是他的属性,而是他的技能。
众所周知,每个英雄会有两个技能槽,每一个技能的上限是5级,一个自带技能,一个要自己安放,而【造神】之后会增加第三个技能槽,而且等级上线变为10级。但是【造神】的话需要两个同等级的英雄碎片。
得到一个ssr英雄,本来就很困难,更何况还要重复得到这个英雄,从而成为碎片。再加上另外两个英雄。意思就是你得到再多的ssr英雄也没用,如果你不能重复得到一个英雄从而形成碎片,那么你永远不可能【开技能】或者是【造神】或者是【进阶】。
再说夏天的技能,自带技能【狂热】可以百分之三十的概率(升级可增加概率)使全队攻击增幅百分之三十,同时自身免疫对方精神攻击,变态吗?还有更变态的,搭配技能【战神权杖】,而我们都知道开一个搭配技能就需要那个专属英雄碎片,再加2块其他的碎片,意思就是说,想得到这个技能,那么你得再要一个ssr的夏天,加上另外的2个ssr英雄碎片。
白林的【战神权限】依然如此。
双战神是官方铁了心让你氪金都不一定得得到的,既然这样,我们何必要为了一个传说要死要活呢?
我觉得与其这样,你还不如找一些氪金就可能氪得的英雄来培养。在这里我强烈推荐ssr英雄【战士.夏莲】!我觉得这是一个超级超级帅气的Alpha小姐姐,语音包也超级苏!(女孩子都要被扳弯了ԅ(¯﹃¯ԅ)),而且你会发现她的属性,其实和夏天旗鼓相当,更重要的是这个英雄虽然是难得了一点,但其实如果你氪金的话,基本上几百还是可以得到这个英雄的。在双方都没有专属技能的前提下,夏莲小姐姐和夏天是完全可以一拼的。
(其实有些sr英雄的搭配技能也很好用)
分享一个夏莲小姐姐的语音包【帅哥,留个电话吧.mp3】
截图就不透露了,留着自己舔~有官方卡牌合集的自己去翻吧~
54L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又是一个大佬!
等等!你是……咱们的萌主!?

碎碎念:
1,媛苑鳶是我在时之歌的号,我的确是只氪了六块钱穷孩子…然后最后爬到了54名(真的是肝啊……),当然,由于是内测,玩家不多,所以在文里我改了一点点。
2,萌主不是错别字,是爱称~
3,我是夏莲小姐姐的小迷妹~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