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战神夏天的特殊羁绊到底是什么啊!(2)

各位寒假快乐哦!

63L我是一条小咸鱼
为什么突然要去炸映空湖了?那湖不是挺好看的吗?
而且据说那个湖安保系统很强啊。
64L让我们荡起双桨
据传,炸了湖可以提高抽夏天的概率。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65L媛苑鳶
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经验值肯定很高,就算是假的,也没有害处,反而可以刷刷经验升升级。
是真的话……夏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超级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陷入疯狂GIF】
66L巧克力味的铠甲
我也爆想要夏天,感觉每次都被对面完爆……
富人靠氪金,穷人靠氪肝+玄学。
67 L我有一个梦想
什么!我也要去!!!!
68L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进入映空湖有条件,必须通关第四轮杀戮秀,或者一队全员等级过30。
69L我有一个梦想
…………
70L非洲土著
…………
71L一二三四伍六七
…………
72L萌新多指教
…………
73L我有一个梦想
…………
74L我有一个梦想
再见吧,这个世界。夏白都没有,还玩个锤子。
75L媛苑鳶
我也没有夏白啊(๑•ี_เ•ี๑)
76L 木兰辞
我也一直都没有夏白小队。
78L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其实到了这个时候过第四轮真的不是特别难,基本所有人都有三队了,好的四队都满员了,平时只要勤劳点,多刷刷怪,过简单粗暴的前三轮是没有问题的,当然到第四轮后就是质的飞跃了。
不过也不是没办法,多刷刷闪电秀和变态实验秀,这些通关奖励用来抽卡,还抽不到ssr,那绝对是系统bug。再非也不可能到了第四轮一个s s r都没有。
不过这个时候ssr别放在一队,一队都养了这么久了,全是高等级,轻易变动反而不好。
79 L媛苑鳶
后期发育s s r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总结出的最简单最实用的方法是:用大等级带小等级——先刷到一定等级,然后跟着组织去打据点,打据点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经验值比自己一个人刷秀要高得多。
80L我是一条小咸鱼
感谢两位大佬的干货!
81L媛苑鳶
等等!我我我我!!!我刚才貌似出现了幻觉……!!!
82L(楼主)帅到没朋友
你们怎么就刷地这么快……我才和白烟,木兰聊完。
83L木兰辞
的确,打据点经验来得快一点。
84L这个游戏绝对有bug
说的容易……你看哪个大佬没白夏?厉害的ssr都养大了。
85L木兰辞
我觉得你们太夸张了,夏天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神,虽然官方说可以直接秒杀满阶的其他英雄,但其实你会发现夏天的属性和其他的ssr英雄并没有相差到可以逆神,夏天最厉害的地方不是他的属性,而是他的技能。
众所周知,每个英雄会有两个技能槽,每一个技能的上限是5级,但通过熔炼最高可以把等级上限提到10级。而两个槽,一个自带技能,一个可以自己随意安放,而【造神】之后会增加第三个技能槽,而且自带技能等级上限直接变为10级。但是【造神】的话需要两个同等级的英雄碎片。
英雄碎片是什么呢,就是你已经有了那个卡牌,但后来又抽到了,于是重复的卡牌不再单独使用,而是都变成碎片。
得到一个ssr英雄,本来就很困难,更何况还要重复得到这个英雄,从而拥有碎片。所以如果你不能重复得到一个ssr英雄从而形成碎片,那么你永远不可能给ssr的英雄【开技能】或者是【造神】(两个任意碎片)或者是【进阶】(一个专属碎片)。
所以说稀有ssr真的难养好。(눈_눈)
再说夏天的技能,自带技能【狂热】可以百分之三十的概率(升级可增加概率)使全队攻击增幅百分之三十,同时自身免疫对方精神攻击,变态吗?还有更变态的——夏天的搭配技能【战神权限】,3bug技能之一,基本无敌。而我们都知道开一个搭配技能就需要那个专属英雄碎片,再加2块其他的碎片,意思就是说,想得到这个技能,那么你得再要一个ssr的夏天,加上另外的2个ssr英雄碎片。
另外bug技能之一的白林的搭配技能【战神荣光】依然如此。
双战神是官方铁了心让你氪金都不一定得得到的,既然这样,我们何必要为了一个传说要死要活呢?
我觉得与其这样,你还不如找一些氪金就可能氪得的英雄来培养。在这里我强烈推荐ssr英雄【战士.夏莲】!我觉得这是一个超级超级帅气的Alpha小姐姐,语音包也超级苏!(女孩子都要被扳弯了ԅ(¯﹃¯ԅ)),而且你会发现她的属性,其实和夏天旗鼓相当,就是技能差了点,但是一般情况下稀有ssr的搭配技能你还是别。想。了。!!!
更重要的是这个英雄虽然是难得了一点,但其实如果你氪金的话,基本上几百还是可以得到这个英雄的。在双方都没有专属技能的前提下,夏莲小姐姐和夏天是完全可以一拼的。
(其实有些sr英雄的搭配技能也很好用反正都是通用,不如给ssr英雄安上,目前ssr的搭配技能我都不超过五个。)
分享一个夏莲小姐姐的语音包【帅哥,留个电话吧.mp3】
截图就不透露了,留着自己舔~有官方卡牌合集的自己去翻吧~
86L媛苑鳶
我ccccccc!!!!木兰大佬!!我是你——的——迷——妹——【扯着嗓子吼】
87L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大佬……真的大佬……氪几百就能抽到夏莲,这已经不是欧不欧的问题了……除非你身负大气运……
88L(楼主)帅到没朋友
木兰本来是咱们公认的欧皇大佬。
89L白日火焰
的确是这样的,这位就是没有白夏的大佬。
90L木兰辞
谬赞。你们也很厉害。
91L让我们荡起双桨
团长商业互吹现场↑
92L我是一条小咸鱼
团长????
93L战神真爱粉
这位朋友你是真傻啊……上面那三个是杀戮秀的三大团长……
不然你以为有谁能这么牛Bヘ(_ _ヘ)
94L媛苑鳶
木兰大佬我是你的迷妹啊啊啊啊啊!!!我爱死你的画了!!!!
回复87L:木兰大佬还有产粮玄学带来的欧气加成。
95L金钱无用
卧c真的假的?
96L科学严谨地肝游戏
三个人的一队全员等级达到45(温馨提示,等级上限50级满。)
楼主是【华夏】的团长,一队主力为ssr夏天,sr白敬安,ssr小明科夫,ssr艾利克。
白日火焰就是【白日火焰】的团长,一队主力为ssr白林,ssr卫修齐,ssr小明科夫,ssr韦希。
木兰辞是【诗】的团长,这个团主要是女玩家,她的一队主力是全ssr的夏莲,苏静兰,冯单,道格。
97L问世间咸鱼为何物
【扑通一声跪下JPG】
98L巧克力味的铠甲
突然发现自己的弱小
我真傻,真的……【祥林嫂叹息】
99L木兰辞
啊,居然有人认出我了。(づ ●─● )づ抱抱妹子。
聊天可以,催更免谈哦。【笑】
100L(楼主)帅到没朋友
卧槽!木兰你!!!!!
【公告截图JPG】
你居然过了嘉宾秀!!!!

评论(6)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