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苑鸢

最近在磕原神知妙和星铁刃恒
会有一些跑团粮,不多,因为跑的少
会陆陆续续把自己最近一两年的文搬到飞鸽博客,名字是一样的

【安蒙】喜结良缘

群里口嗨产物,感谢核桃老师提供的灵感,真的特别有意思,但是被我写成了流水账式的沙雕(捂脸)

讲的是第四纪一个盛大的婚礼,阿蒙家族和安提戈努斯家族的联婚

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播报:


大家好,这里是学徒真理报特派记者小T,今天将由我带领大家一起,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幕——阿蒙家族和安提戈家族喜结良缘!

作为图铎帝国的一份子,大家都对三大贵族的事情充满好奇心,我身边的朋友啊,有在亚伯拉罕矿石公司工作的,有在安提戈剧场表演的,有在阿蒙单片眼镜公司设计的。但是啊,作为一个小市民,我们还是很少有近距离接触他们的机会。而今天,两大家族联姻,无疑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作为真理报的资深记者,我有幸得到了一张邀请函,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转播这场盛况!

这次的婚礼啊,是两大家族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其实啊,在这之前,两位主人公芬莘·阿蒙和弥欧·安提戈努斯,就像话剧中演的那样,在一次偶然的相遇后迅速地坠入了爱河。在主观上,他们爱着彼此,在客观上,芬莘是绝望魔女而弥欧是铁血骑士,在背景上,他们都是两大家族的子女,而且父母都很开明,综上来看,他们有什么理由不能结合呢?这绝对是百年难遇的天赐良缘!

边说着,我们正好到达了现场。可以看到,有不少人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我们可以看到,伴郎伴娘们正在门口迎客,他们是芬莘的妹妹和弥欧的哥哥,不得不说不愧是大家族出生,不管是相貌还是礼仪都是一等一的优秀。

好了,现在我进入了会场,刚才阿蒙小姐给了我一颗糖,是毛毛虫形状的软糖,不管是人还是糖果都很可爱呢~(这让我暂时忘记了给伴郎彩礼钱的痛苦QAQ)啊,今天是门先生做主持人,看来他们的关系都还不错啊,所以那些造谣说三大家族关系一点都不好的人简直是用心险恶,还有比图铎帝国更和谐的地方吗?你别说,上次去特伦索斯特帝国时,我差点被那里的苛政弄掉半条命!赞美图铎陛下!

这场的婚礼还有特邀嘉宾雅各公爵,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没休息好的缘故,雅各公爵气色不太好,阿蒙公爵在轻声安慰他。真是和谐有爱的一幕。

婚礼就要开始了,我们先坐下。

哦!我的陛下!芬莘小姐真的太美丽了!这种美超越了性别的界限,哪怕树木也要为她的美折腰,花朵在他面前都自惭形秽,恐怕唯一能胜得过如此美貌的,只有陛下花园里那一片的蔷薇花海了吧。弥欧先生也好帅,他们站在一起简直就是郎才女貌。

我们可以看到,在场的很多人都哭了,特别是芬莘小姐的母亲和姐姐,都十分动容地抓着她的手,说以后要来常看她,还叮嘱弥欧先生要好好写剧本,发展壮大安提戈剧场。双方父母都发了红包,阿蒙公爵给了很大一块的宝石,诶?为什么我感觉眼前虚晃了一下,门先生的表情不太好,而阿蒙先生也捂住了胸口?一定是看到女儿出嫁所以很心疼吧。安提戈先生也是很心痛的表情,这个红包是啥?好像是符咒?很高级的样子。

好了,他们终于带上了戒指,说实话这一幕真的让我热泪盈眶,不行,作为一个资深记者,我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宴会开始了,现在可以自由行动,我们去周围看看吧。几个芬莘小姐的朋友在打趣,啊,不要把蛋糕涂的到处都是啊,好浪费,这个蛋糕很好吃的QAQ,他们围在一起说着什么悄悄话,凑过去听听:【我们把芬莘抢回来吧!】【我们可以计划一下怎么去闹洞房】【我刚刚差点就把戒指偷走了】哈哈哈,阿蒙家族的大家都很喜欢开玩笑呢......我们换个地方哈哈......

“您好,阿蒙公爵,请问你对这对新人的结合有什么看法呢?”

阿蒙公爵:【芬莘太没用了,投票都要输,把她送出去嫁了算了。】(推了推单片眼镜)

“您好,阿蒙公爵,您刚刚说了什么吗?我好像没听清?”

阿蒙公爵;【祝福这对新人喜结良缘,请大家多多支持阿蒙眼镜公司和安提戈剧院。】

“谢谢公爵~”

好了,本台播报到此结束了,今天收到了这场婚礼的伴手礼,是一个很精致的单片眼镜,我很喜欢,等一会儿去试试。那么大家,感谢您对学徒真理报的支持,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